四川卤菜有什么?四川卤菜哪儿最出名?

2022-11-02 10:29:46    来源:太原热线    

四川卤菜有什么?

卤菜,一般可分为红卤、黄卤、白卤三大类;川卤在全国最普遍,多以红卤为主,味道也是最好的。四川卤菜知名代表有:廖排骨、香丫坊、棒棒鸡传奇、紫燕百味鸡、万春卤菜、醉香川卤、口福集、巴适馆卤水、成都映像卤味、卤菜甜皮鸭等。

四川卤菜哪儿最出名?

那当然是自贡了,自贡不仅仅是卤菜的发源地,当然其卤菜的卤制手法也是最传统的。什么红卤、黄卤、白卤都有。一锅上好的卤水,在不同的材料选择上便开始精心挑选。在其制作的时间上也是精心把握。之所以卤会分红卤,白卤和黄卤。正是应为自贡人在长期的探索中,从最早的红卤慢慢的发现并流传出来不同的制作手法,和加入不同的材料,香料。而发生不同的变化。所谓在自贡人手里万物皆克卤,卤菜当属自贡第一了。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