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烤箱烤鱼做法是什么?家庭自制烤鱼怎么做?

2022-06-24 11:36:55    来源:太原热线    

电烤箱烤鱼做法是什么?

鱼不要选太大了,肉会老!鱼肉处理好抹盐和姜片,腌几分钟再稍洗下。入烤箱烤十分钟取出。

入烤箱烤十分钟取出。这是为了让鱼肉稍微熟一点。取出来别怕它有腥味。后面炒料焗烤出来绝对没有腥味。

在烤鱼的时候准备材料。青花椒比红花椒更能激发这道菜的美味。我用了这一小碗。

起油锅,中小火。先放两勺豆瓣,接着除了葱,把其他所有配料都倒下锅翻炒。

炒出红油倒入一两碗水熬煮。加适量盐味精鸡精。

将烤盘铺上锡纸,摆上鱼,炒好的料倒上盖好。入烤箱200度上下火烤20分钟左右。端出来用小汤勺将里面的汤汁往上浇。再入烤箱继续烤十分钟左右。以便入味。

最后小心扯出锡纸,撒上葱花。

家庭自制烤鱼怎么做?

鱼用料酒 少许盐 胡椒粉腌制半小时

腌好的鱼蒸十分钟 ( 其实可以直接放进烤箱烤 因为开始想弄纸包鱼的 临时改变主意弄的烤鱼 烤箱烤的话提前预热 烤盘铺上油纸或者锡箔纸 刷油 铺点大蒜 洋葱 210度上下烘烤二十分钟 )

把准备好的食材切好

起锅烧油 油比平时炒菜多一点 先放入大蒜翻炒

然后加入其余的佐料继续翻炒

加一勺豆瓣酱炒出红油

然后放入其他配菜继续翻炒 加适量的水 放点盐 生抽 蚝油

蒸好的鱼 铺在油纸上 把多余的水还有腌鱼时的葱姜蒜扔出去

把刚才炒好的配菜铺在鱼上

放入提前预热好的烤箱中 210度上下烘烤15分钟即可 ( 如果一开始鱼就放在烤箱中的话也是一样的操作 )

出锅 这样一盘家庭版烤鱼就做好了 简单又好吃 感兴趣的话尝试做一下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