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动态:米体:米兰有意皮奥利旧部米林科维奇,拉齐奥要价至少2500万欧

2023-05-24 01:18:08    来源:手机网易网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据《米兰体育报》报道,米兰正考虑引进皮奥利的旧部米林科维奇。

报道称,德凯特拉雷本赛季的表现不及预期,米兰可能会在今夏外租德凯特拉雷,并在中场进行两笔引援,一笔是填补此前凯西离队后留下的空缺,一笔是对前腰位置进行补强。

这样一来,在今夏的中场引援方面,除了关注镰田大地和奇克,米兰还对皮奥利在拉齐奥的旧部米林科维奇感兴趣。去年夏天米兰就考虑引进米林科维奇,但由于拉齐奥要价太高,米兰的尝试没能成功。今夏情况发生了变化,由于米林科维奇合同即将到期,因此拉齐奥对他的要价也降低到了2500万欧元至3000万欧元。

不过马尔蒂尼和马萨拉依然需要等到赛季结束,看看米兰是否能拿到欧冠资格,从而确定今夏的预算,然后再决定是否引进米林科维奇。尽管米林科维奇已经28岁,且薪资要求较高,但考虑到米林科维奇出众的实力,米兰愿意打破引进青年才俊的规定和对工资的限制。

至于奇克,切尔西对他的要价也为2500万欧元。

(铁甲钢拳)

关键词: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