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蛋瘦肉粥的做法是什么?皮蛋瘦肉粥是哪里的特色?

2023-05-23 15:52:14    来源:太原热线    

皮蛋瘦肉粥的做法是什么?

步骤1:瘦肉洗净后切成小块,放入热水中焯水去腥味。步骤2:皮蛋去壳,切成小块,备用。步骤3:将米粉用清水泡软。步骤4:将姜片切成小块。步骤5:鸡蛋打入碗中,打散,备用。步骤6:将瘦肉放入锅中,加入适量清水,煮开后撇去浮沫,加入姜片,继续煮30分钟。步骤7:将米粉加入锅中,搅拌均匀,继续煮10分钟。步骤8:加入皮蛋和适量的盐,继续煮5分钟。步骤9:将打散的鸡蛋倒入锅中,搅拌均匀,再煮1分钟即可。

皮蛋瘦肉粥是哪里的特色

中国

皮蛋瘦肉粥,是一种广东省的地方传统著名小吃。皮蛋瘦肉粥营养丰富,以香醇的大米为主料,以切成小块的皮蛋及咸瘦肉为配料。不同地区的配料有所不同,有人会在食用前加上香油及葱花,或者加葱花及薄脆。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