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奶炖蛋做法是什么?牛奶炖蛋要多长时间?

2023-05-23 15:51:29    来源:太原热线    

牛奶炖蛋做法是什么?

1. 鸡蛋打散。将鸡蛋打入碗中,用筷子或搅拌器打散。 2. 加入牛奶和糖。将牛奶和糖加入鸡蛋液中,搅拌均匀。 3. 过滤蛋液。将蛋液过滤,去掉蛋白中的膜层。 4. 炖蛋。将过滤后的蛋液倒入炖碗中,大火烧开后转小火,炖15-20分钟即可。

牛奶炖蛋要多长时间

8分钟

牛奶和鸡蛋的比例,1个鸡蛋加100克牛奶,其中一个鸡蛋约50至60克左右。

鸡蛋要搅拌均匀之后,倒入牛奶搅拌,然后倒入蒸盘,千万不能同一个碗,容易黏。

牛奶蒸蛋其实也叫牛奶炖蛋,要冷水入锅,小火慢炖8分钟。掌握以上3个技巧,接下来分享这道美味。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