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鲜冬瓜盅怎么做?海鲜冬瓜盅是哪里的特产?

2023-05-23 15:49:35    来源:太原热线    

海鲜冬瓜盅怎么做?

1. 准备工作将冬瓜切成顶部切口,以便后面放入材料。虾仁剥好壳,蟹肉棒切成薄片,鱼丸切成两半,油菜洗净备用。2. 煮冬瓜盅将切好的冬瓜放入开水中焯一下,煮熟后取出备用。将煮冬瓜的水留下备用。3. 烹饪海鲜热锅凉油,下姜片和蒜末爆香后放入虾仁、蟹肉棒和鱼丸翻炒。加入适量的盐和鸡精调味。4. 装盘将煮好的冬瓜放入盘中,把炒好的海鲜倒入冬瓜中,加入清水煮开后,放入油菜心煮熟即可。

海鲜冬瓜盅是哪里的特产

广东佛山市南海区

“ 南海海鲜冬瓜盅产地: 广东佛山市南海区特产-海鲜冬瓜盅产地范围:南海区。”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