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梅是哪里的特产?杨梅几月份成熟?

2023-05-23 16:25:18    来源:太原热线    

杨梅是哪里的特产

杨梅是浙江特产。萧山、慈溪、余姚、兰溪等地都是杨梅产地,其中以萧山杜家一带所产杨梅最负盛名。这种杨梅颗粒大,每500克28个到30个。核小,肉柱圆,味鲜甜。一般在夏至后5天左右成熟。萧山杨梅栽培历史悠久,已有早色、迟色、白杨梅、草梅等四十余种品种。杨梅具有果大核小、汁多味甜的特点。

杨梅几月份成熟

南方杨梅一般在五月份成熟,北方杨梅一般在七月份成熟。杨梅在每年的五到七月份成熟,但因栽培地区的环境差异较大,所以植株具体的成熟时间不定,如海拔低气温高的地方,五月份就能采收杨梅。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