柠檬鸡爪的做法是什么?柠檬鸡爪可以放冰箱几天?

2023-03-07 09:09:02    来源:太原热线    

柠檬鸡爪的做法是什么?

1、食材:鸡爪500克(一斤),柠檬半个,百香果一个,姜半块,洋葱一层,香菜四根,小米椒15个,白糖15克,蒜6瓣,陈醋180g,生抽200g,麻油半勺,蚝油半勺,料酒一勺,花椒、八角、桂皮、香叶适量。

2、洗净解冻的鸡爪,然后给鸡爪剪去指甲。

3、将生姜切块,将香料,花椒,生姜和鸡爪一起放入锅里,再加入一些清水,再加入料酒。

4、盖上锅盖,大火煮开,小火慢炖8-10分钟。

5、将柠檬切片。

6、鸡爪煮好后,把鸡爪放入水中,泡三分钟,捞出沥干鸡爪。

7、把鸡爪切成小块。

8、再放入香菜,放入切碎的小米椒。

9、保鲜膜包起来,放入冰箱冷藏。五个小时后就可以开吃了。柠檬鸡爪就做好了。

柠檬鸡爪可以放冰箱几天

柠檬鸡爪放进冰箱冷藏保存可以保存2-3天左右,如果是放在常温下保存只能保存3-4个小时左右。 柠檬鸡爪如果是自己制作的,那么保存3天以内最为适宜,不过记得要用保鲜膜密封起来,如果是买的真空包装的柠檬鸡爪,未开封可以在冰箱中保存20余天。 如果是在夏天最热的地方,室温在30度以上,细菌等微生物繁殖较快,那么柠檬鸡爪可能只能够保存3-4小时,就会变味了。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