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青虫怎么吃?豆青虫是哪个地方特产?

2023-03-06 15:46:31    来源:太原热线    

豆青虫怎么吃

1、取三百克豆虫,但后再准备一百克粉皮,再准备一些香菜末、蒜蓉、老抽、生抽、醋、味精、香油、红油各适量。

2、首先,我们要将豆虫清洗干净,然后在锅里加水煮沸,把豆虫放进沸水当中煮熟,捞出来沥干净水分。然后我们把粉皮也放在沸水锅里面煮熟,但是这里用的沸水锅并不是煮豆虫的水,而是要重烧新的沸水,粉皮煮熟以后,我们就要把粉皮切成粉皮条。

3、将老抽、生抽、醋、白糖、味精、蒜蓉、香油和红油一起纳成一碗,然后对成味汁。将粉皮盛入一盘中垫底,然后上面再放上煮熟的豆虫,浇上对好的味汁,最后撒上红椒粒和香菜末就可以吃了。粉皮豆虫,吃起来软滑爽口,味道还非常鲜美,酸辣开胃,令人食欲大开。

豆青虫是哪个地方特产

豆青虫是市场上非常受欢迎的美食,它在云南,浙江,山东,广东,江苏,安徽等等地方都很流行。野外的豆青虫不够吃,还专门养殖食用。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