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薯山芋饼的做法是什么?紫薯山芋饼是发物吗?

2023-02-21 09:11:19    来源:太原热线    

紫薯山芋饼的做法是什么?

1、食材:紫薯3个、面粉适量、糯米粉适量、黄心山芋一个、糖适量 、油 适量、牛奶一盒;

2、紫薯隔水蒸熟,面粉和糯米粉按2比3的量放,比例可调,爱吃粘的就多放点糯米粉,因为紫薯干,需要放点牛奶融合一下,和成面团成形,醒着。

3、黄心山芋蒸熟加糖碾碎,不嫌麻烦的又加水进了料理机打成煳状。

4、把山芋的煳状放入锅里小火慢熬,不停的搅拌,中间少量多次的加油,一直熬到像固体状,只要铲子乘起不往下掉就好,等冷了就成固体了。

5、把醒好的面改成小面团,此时的面没有什么韧性,这是正常的。

6、小面团擀平,加馅包起来,馅不能多,容易漏出来,整理一下。再用擀面杖轻压擀平

7、两面刷油进空气炸锅,190℃,15-20分钟,刚放下时可用锡纸,油脂可以吸进去一些,时间到一半时翻个面,撤掉锡纸。

8、出锅时表面有点点焦黄,吃起来完全不像油炸的南瓜 饼那么油多,黄心山芋的甜味进到里面,趁热吃时外脆里面淡淡的甜味,粘糯可口。

紫薯山芋饼是发物吗

一般情况下紫薯不是发物。患者是可以放心食用的。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