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瓜咸菜的腌制方法是什么?黄瓜咸菜是酸性还是碱性?

2023-02-20 16:16:47    来源:太原热线    

黄瓜咸菜的腌制方法是什么?

首先要把准备好的黄瓜进行清洗干净,尤其是黄瓜上的小刺刺以及花蒂给去掉,这时候我们就要用刀将黄瓜切成一条一条的,当然记得不要太长,稍微短一点,然后进行简单的清洗下。就要把准备好的盐、辣椒等相关的材料在碗中撒入,将它们充分抓拌均匀后,放在一旁腌制30分钟。起锅烧油,油热以后先放进辣椒,有味道以后,放入生抽、姜片、花椒、大料,加入白糖进行提鲜。大火烧开倒入碗中,放凉备用。腌制好的黄瓜用清水洗两遍,然后过滤水分,以便备用。炒好的拌料放凉。里面加入蒜片、红椒、小米椒、料酒、还有醋进行调味。

黄瓜咸菜是酸性还是碱性?

酸性

“ 亲,是酸性的。 腌制的黄瓜咸菜是酸性的,咸菜的制作主要靠乳酸菌的发酵作用,是世界上最早的保藏蔬菜方法。 ”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