脆底蜂蜜小面包怎么做?脆底蜂蜜小面包是哪里的特产?

2023-02-20 15:59:46    来源:太原热线    

脆底蜂蜜小面包怎么做?

1、食材:高筋面粉400克,牛奶200克,鸡蛋1个,酵母4克,盐2克,白砂糖70克,黄油30克,白芝麻10克。

2、将所有材料放在一起,(顺序是牛奶~酵母~鸡蛋~面粉~糖~盐~油,)揉面到把油吸进面团里,纯手揉面,揉好放盆里盖上保鲜醒发,跟做馒头一样。

3、把醒发好的面团拿出来分12份半,没份60克,然后擀成舌头状卷起,盖保鲜膜醒十分钟,再擀成舌头状,卷起,中间切断。

4、擀长舌状两次,然后中间切开。

5、面包切面先放碗里沾水,再放平盘沾上干粉(面粉、白糖、白芝麻放在平盘里,调和均匀),放到已经放好油的烤盘里醒发。

6、面包在烤盘里,醒发2.5倍大,刷上蛋液,撒上白芝麻即可上烤箱。(烤盘多放点油,烤出来还酥)

7、180℃烤箱预热五分钟,把烤盘放入烤箱中下层,18-20分钟即可,出炉立刻刷蜂蜜液。

8、翻扣到烤网上,底部酥脆香甜。

9、香酥脆底的小面包出炉了。

脆底蜂蜜小面包是哪里的特产

脆底蜂蜜小面包也叫“韩国烤馒头”,是在吸收中国传统馒头和西方面包优点的基础上独创的一种创新特色食品,与传统意义上的馒头是两个概念,无需蒸制,直接用生面加配料烤制而成。”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