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肠热狗面包怎么做?香肠热狗面包是哪里的特色?

2023-02-20 16:00:34    来源:太原热线    

香肠热狗面包怎么做?

1、食材:高筋面粉300克,牛奶180克,白砂糖40克,盐5克,无盐黄油15克,酵母5克,黑芝麻适量,沙拉酱适量,生菜叶6片,德国纽伦堡香肠6根,蛋液适量,番茄沙司适量,黄芥末调味酱适量。

2、将牛奶、盐、糖、高粉和酵母揉成光滑的面团,加入软化的无盐黄油揉至到能够扩展的程度。

3、放入面包机里基础发酵。

4、发酵至2倍大。

5、取出压扁排气,分割成等分量的6个,滚圆,松弛15分钟。

6、将面团擀开,从一边卷起整形。

7、卷成一个10cm左右的长条。

8、刷上蛋液。

9、表面沾上芝麻后放入烤盘里。

10、放入烤箱二次发酵至两倍大。

11、烤箱预热后180度烤18分钟左右。

12、自制的香肠煎好。

13、把面包从中间剖开,不要切断,把生菜、香肠夹在中间。挤上自己喜欢的酱即可。

香肠热狗面包是哪里的特色

热狗最早出现在十九世纪五十年代,是由德国法兰克福的一位面包师用猪肉、牛肉混合做成的一种狗型的香肠,后来传到美国。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