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煮花生米怎么做?水煮花生米是哪里的菜?

2023-02-21 09:04:15    来源:太原热线    

水煮花生米怎么做?

主料:花生米300克。辅料:小茴香1克、花椒30粒、香叶2片、大料1个、桂皮1小块。

1、首先把花生米挑选出坏豆和小豆后洗净,大小一致便于成熟。

2、然后花椒、桂皮、香叶、大料、小茴香备好,喜欢吃辣的可以加一个辣椒。

3、然后把所有的香料和花生米倒入盆中,加入盐和糖冲入温水浸泡8小时以上,水不要没过生花生米就行。

4、泡展的花生米倒入锅中,大火煮开。

5、接着中途搅拌,开锅后立马关火,不用捞出,可以直接吃或是搭配各种食材食用。

6、最后起锅就可以吃了。

水煮花生米是哪里的菜

水煮花生原产秘鲁和巴西,在秘鲁沿海地带史前废墟中发现大量古代花生,可追溯到至少公元前500年,且美洲最早古籍之一《巴西志》即已明确记录,古印第安人称之为“安胡克”在哥伦布远航时期,航海家将花生荚果带至西班牙,在1535年出版的《西印度通史》中记载花生的西班牙语为“玛尼”,之后逐渐被传播到世界各地。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