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碎汤是哪里的特色?杂碎汤里面都有什么?

2022-12-16 09:34:46    来源:太原热线    

杂碎汤是哪里的特色?

杂碎汤属于青海省果洛州玛沁县的特色美食,如果你品尝这个美食,欢迎对此美食发表你的点评,下面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杂碎汤这个美食吧! 杂碎汤,是青海西宁和东部农业区颇有名气的冬季大众早 点。

杂碎汤里面都有什么

杂碎是指煮熟的牛羊的头、心、肺、肠、胃、四蹄等,俗称“下水”。它又分两种,即“牛下水”或“牛肉杂碎”、“羊下水”或“羊肉杂碎”。

杂碎汤就是杂碎煮成的汤,即下水下锅后,加调料、山楂等物,文火煮,肠肚烂后捞出,继续煮头蹄,去上层油 凝固(称“化油”),全部捞出备用。汤中加一些干葱丝、绿芫荽等调味品。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