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郡肝是鸡胗还是鸭胗?火锅小郡肝怎么吃?

2022-12-13 09:19:09    来源:太原热线    

小郡肝是鸡胗还是鸭胗

小郡肝既包括鸭胗也包括鸡胗。小郡肝一般指的是禽类的胗,像常吃到的鸡胗、鸭胗等都是小郡肝的范畴,当然还有其他禽类的胗都是包含的,并不是单指某一禽类。但是从习惯上来说,小郡肝使用鸡胗的频率更多也是更广的。在口感方面,鸭胗比鸡胗的腥味更重,在做之前最好先用料酒腌制,可以减轻腥味。另外,鸭胗口感会吃起来会更偏硬一些,而且很有嚼劲,而鸡胗口感是吃起来比较柔软的。

火锅小郡肝怎么吃

在吃火锅的时候,可以准备上一些小郡肝。将郡肝切成薄薄的片,然后直接放入火锅当中涮,十几秒钟就可以捞出来蘸上酱料吃了。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