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水煮蛋怎么做?泉水煮蛋是哪里的特产?

2022-12-12 09:17:58    来源:太原热线    

泉水煮蛋怎么做

泉水煮蛋顾名思义,用泉水煮的蛋。用山泉水煮出来的蛋口感会更加顺滑。泉水煮蛋怎么做?首先,我们需要找到最重要的材料,就是山泉水。将收集来的山泉水用纱布过滤后,倒入锅中煮沸,等山泉水沸腾后关火,加入沸水五分之一量的冷水,将鸡蛋放到汤勺上,轻轻放入热水中,然后盖上锅盖焖15分钟,再放到室温中冷却即可。这样既能保证鸡蛋的口感顺滑,也能避免煮鸡蛋时间过长、火力过大导致鸡蛋营养流失。

泉水煮蛋是哪里的特产

温泉煮蛋是长白山的一种特色小吃,用当地83℃聚龙泉水将鸡蛋煮熟。与白煮蛋不同,温泉蛋“里熟外嫩”,蛋黄已经熟透,蛋白却不会完全凝固,状似果冻。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