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蓉是什么做的?莲蓉馅太干补救方法是什么?

2022-08-22 15:32:19    来源:太原热线    

莲蓉是什么做的?

莲蓉是什么做的

莲子、油、白糖或者红糖

“莲蓉主要是由莲子、油、白糖或者红糖等材料制作而成的。纯莲蓉馅月饼要求饼馅除糖、油脂外,其他原料100%使用莲子;莲蓉馅月饼则要求饼馅除糖、油脂外,其他原料中莲含量要大于60%。”

莲蓉馅太干补救方法是什么?

可以适当加一些食用油调和。 简介: 莲蓉就是莲子(打碎的)+油+糖+其他香料。 制作方法: (1)莲子500克,放温水泡涨,去心,去皮,用旺火一气蒸,用刀压成泥作蓉状。 (2)将莲子蓉用铜丝罗成极细泥蓉。 (3)锅放油,烧热后,放入白糖炒化,再加莲蓉翻炒,吐油,不粘锅,起锅即成。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