茄汁猪蹄的做法是什么?茄汁黄豆猪蹄是什么口味?

2023-03-08 09:15:49    来源:太原热线    

茄汁猪蹄的做法是什么?

1、原料:猪蹄2个、西红柿4个。辅料:黄豆。调料:油、大葱、姜片、料酒、冰糖、盐。用一大碗清水加小半碗料酒浸泡猪蹄半小时。

2、浸泡好的猪蹄冷水下锅,焯水,水沸腾后捞出。

3、捞出后猪蹄用水洗干净。

4、换一锅水,猪蹄还是冷水下锅,水中加入大葱段、姜片、黄豆、少量番茄瓣、两勺料酒、几小块冰糖,中火熬煮一小时,煮的时候要时不时用筷子搅动汤汁,不然汤汁会凝固,一小时后材料捞出沥干,汤汁留出来备用。

5、另起一锅,加入油,放入冰糖,当冰糖溶化加入番茄翻炒几下。

6、倒入之前捞出的材料,加入番茄酱翻炒。

7、最后加入两汤勺,等汤汁烧滚,加少许盐调味,即完成。

茄汁黄豆猪蹄是什么口味

猪蹄搭配着茄汁味的黄豆罐头,一口下去,满满的胶原蛋白,丝毫没有腻口的感觉。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