鸡蛋香煎豆腐怎么做?鸡蛋香煎豆腐是什么菜系?

2023-03-07 15:46:36    来源:太原热线    

鸡蛋香煎豆腐怎么做

1、材料:豆腐一块、鸡蛋一个、香葱适量、芹菜叶适量、稻米油适量、盐适量、生抽适量。

2、豆腐洗净切成小块放好,鸡蛋打散加入少许温水及盐搅拌均匀备用,葱花,芹菜叶备好。把蛋液淋在豆腐上,热锅倒入适量稻米油,倒入蛋液及豆腐铺平煎至定型,调入适量盐,再煎另一面。煎至两面金黄色,加入适量热水,生抽焖煮三分钟入味。汤汁快收干时,放入葱叶,芹菜叶焖一分钟,即可出锅装盘。

鸡蛋香煎豆腐是什么菜系

香煎豆腐是上海地区汉族名菜,属于沪菜系。是一款美味菜谱,不仅制作简单,而且色香味俱全,是一款老少皆宜的美食。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