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尾对虾是哪里的菜系?凤尾虾是淡水虾还是海水虾?

2023-03-03 16:00:34    来源:太原热线    

凤尾对虾是哪里的菜系

“凤尾对虾是江苏连云港的地方传统名菜。凤尾对虾属于江苏菜系,更准确地说是属于徐海菜。再精确一些来说,凤尾对虾是连云港的传统名菜,以对虾,鸡蛋配制而成,造型精巧,营养丰富,口感为炸烧味,色泽金黄,虾尾鲜红,外香酥,里鲜嫩,味美爽口。”

凤尾虾是淡水虾还是海水虾

基围虾是广温广盐性虾类,主要栖息于海里的沙底、泥底等地方,一般在沿海50米等深浅范围内有分布,水温适应很广,食性很杂;而凤尾虾是用河虾做成的,河虾主要分布于江河、湖泊、池塘、溪沟的水生藻等地方,是一种淡水虾。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