葱油老干妈汤拌面怎么做?葱油拌面的葱油怎么做?

2023-03-01 09:19:38    来源:太原热线    

葱油老干妈汤拌面怎么做?

1、面粉,水,小葱,老干妈,生抽,芝麻油。

2、面条机里按比例加入面粉和水。启动快速面条程序。

3、程序进行,面条机和面出面。

4、小葱洗净切断,小奶锅放适量油,下小葱小火煎炸至焦黄,放入生抽,再次烧开后关火倒出。

5、另起锅烧开水煮面条,面条煮至8成熟就捞起。趁热浇上一勺熬好的葱油滴几滴芝麻油。

6、加入一勺老干妈,撒上小葱碎,拌一拌就可来吃。

葱油拌面的葱油怎么做

原料:香葱、面、生抽、老抽、白糖、调和油。

切成合适长度的葱段。油锅小火烧开,加入切好的葱段,用筷子不停的轻轻翻动(切忌大)。炸至葱段变金黄色且有葱香味溢出。干净小碗倒入半碗生抽,两大勺老抽及两小勺白糖,搅拌均匀。将混合调料分次慢慢加入葱油锅内,油开立即关火待冷却后盛入干净碗内(如葱油调料做的多可以冷却后放入密闭容器置于冰箱保鲜,可供较长时间食用)。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