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米面发糕是粗粮吗?玉米面升糖指数高吗?

2023-02-08 08:50:20    来源:太原热线    

玉米面发糕是粗粮吗

玉米面发糕属于杂粮

吃了有利于健康,玉米面发糕中含钙、铁质较多,可防止高血压、冠心病,玉米面发糕中含有亚油酸和维生素E,能使人体内胆固醇水平降低,从而减少动脉硬化的发生,粗磨的玉米面中含有大量的赖氨酸,可抑制肿瘤生长。

玉米面升糖指数高吗

“玉米面含糖量不高,比白面含糖量低。玉米面属于粗纤维食物,食用后可以促进胃肠道蠕动,预防便秘。还能为机体补充多种B族维生素、矿物质和膳食纤维,帮助增强体质,提高抗病能力。玉米面可以做成不同的食物,比如玉米面稀粥、玉米面胡萝卜煎饼、玉米面凉面等等,吃玉米面制成的食物可以增加饱腹感,避免摄入其他食物,帮助控制体重。还能稳定血糖,降低糖尿病的发病率。”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