拔丝苹果是哪里的菜?拔丝苹果的糖稀怎么熬?

2023-02-08 08:45:21    来源:太原热线    

拔丝苹果是哪里的菜

拔丝苹果来自于我国的山东,是山东的一道特色传统名菜,属于鲁菜,这道菜以苹果为制作主料,外观色泽金黄、块型光滑、糖丝满布、外脆里嫩、酸甜可口,是一道老少皆宜的甜品。

拔丝苹果的糖稀怎么熬

把50克白砂糖倒入干净的炒锅中。 倒入25克清水。 清水的量不用太多,只要能稍微淹没白砂糖就可以了。加的水多了就需要更长的时间来蒸发这些水分。

开火开始加热,刚开始的时候可以用中火,到白砂糖全部溶解后再转成小火。 糖液中的水分在不断的蒸发,冒出白色大气泡。 随着水分的不断蒸发,糖液的浓度随之增大,气泡也越来越均匀。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