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式甜辣炒年糕怎么做?炒年糕是哪里的特产?

2022-09-21 11:23:43    来源:太原热线    

韩式甜辣炒年糕怎么做?

1、材料:年糕、甜不辣、洋葱、胡萝卜、白菜、葱、韩式辣椒酱。

2、先用油把洋葱、胡萝卜爆香。洋葱、胡萝卜稍微爆香一下,别炒熟。

3、倒入适量的水,(年糕的量是一人份约20小条)再把甜不辣、白菜一起放进锅中。煮至水开,加上适量的辣椒酱。

4、放入年糕,一直煮到汤汁收开浓稠为止,最后加上葱段翻炒均匀起锅。

炒年糕是哪里的特产?

宁波炒年糕是宁波传统的汉族名点,属于年节食品。一道以年糕为主料,白菜、 冬笋、 猪肉为辅料的浙菜菜肴。年糕含有蛋白质、脂肪、碳水化合物、烟酸、钙、磷、钾、镁等营养元素,多是以糯米(江米)或糯米粉为原料,添加不同的辅料制成的节令食品。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