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醋的做法是什么?果醋的功效与作用是什么?

2022-09-14 13:53:53    来源:太原热线    

果醋的做法是什么?

苹果清洗干净,因为做果醋可以不用去皮,所以苹果最好用面粉或者小苏打清洗。

准备好一瓶米醋。

准备一个封闭的瓶子。

洗干净的苹果,切成小块。

将苹果放入瓶子中,大半瓶苹果就可以。

然后倒入米醋,盖上盖,发酵,大概一个月左右,苹果醋就可以食用了。

果醋的功效与作用是什么?

果醋分为很多种,苹果醋、柿子醋、红枣醋、山楂醋等等。含有丰富的有机酸和氨基酸,可以调节酸碱平衡,防止血液酸化,清除沉积的乳酸,使人消除疲劳,促进代谢功能的恢复。含有丰富的维生素、氧、氨基酸等,能在体内与钙结合,增强钙的吸收;还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有很强的抗氧化性,能阻止强致癌物亚硝酸胺的合成,起到预防癌症的功效。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