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特色小吃有什么?吉林人口味偏什么?

2022-08-23 14:49:16    来源:太原热线    

吉林特色小吃有什么?

延吉冷面延吉冷面是“中国十大面条”之一, 也是是驰名国内外的一种深受人们喜欢的传统中国朝鲜族食品。

伊通烧鸽子伊通烧鸽子乃满族特色美食,是吉林省伊通满族自治县的一个特色美食,始于1636年(天聪10年),已有400余年。

鸡汤豆腐串鸡汤豆腐串是吉林的特色小吃,材料就是鸡骨架和干豆腐,也有些地方叫豆干或者豆皮的。

煎粉煎粉可以说是真正的吉林市特色小吃。煎粉始于吉林,早期传入长春,因此起初全东北也只有吉林、长春二地有此小吃。

吉林人口味偏什么?

吉林的饮食习惯是,口味偏重,菜肴的色泽也偏重,南方人爱甜,清淡,吉林等东北部分,喜欢咸,油腻。大部分的吉林人喜欢吃辣,但不能跟重庆四川等地相比。 不过现在南北差异没那么大了,各地口味和小吃到处都是。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