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肚是什么动物身上的?牛肚和牛百叶的区别是什么?

2022-08-23 10:33:26    来源:太原热线    

毛肚是什么动物身上的?

“毛肚是牛身上的,它是牛的瘤胃,分为黑色和黄色两种,且牛是复胃反刍动物,它具有四个胃,分别是瘤胃、网胃、瓣胃、皱胃,而且牛的适应性较强,主要以植物的嫩叶、根茎、果实、小麦、红薯藤等为食。”

牛肚和牛百叶的区别是什么?

牛肚大致可以分为板肚和毛肚两部分,板肚是靠外层比较光滑的部分,比较厚实,俗称金钱肚;毛肚是牛肚的内壁,剥离后比较薄,绒状突起多,就是俗称的牛百叶了。

牛肚和牛百叶都是牛的胃,牛百叶和牛肚的区别在与于牛百叶两面都有许多小的突起,像小的刺一样,而牛肚外表光滑;牛百叶较薄,牛肚较厚;牛百叶一般涮来吃(比如烫火锅),牛肚一般煮熟后凉拌或者和冬笋、莴苣一起烧。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