鳇鱼多少钱一斤?野生鲟鳇鱼是保护动物吗?

2022-08-05 15:04:49    来源:太原热线    

鳇鱼多少钱一斤?

1、关于鳇鱼价格,有新闻报道过有一只鳇鱼拍卖出天价,价值20多万元。

2、当然,普通的鳇鱼很便宜,35元一斤而已。

鲟鳇鱼的做法一

材料:鲟鳇鱼500克,五花肉250克,新土豆1个,盐1小勺+1/2小勺,糖1大勺,高度白酒2大勺,红烧酱油2大勺,醋1大勺,大蒜3瓣,大葱5克,姜10克,圆葱15克,小米辣2个,八角2个,肉桂5克,植物油适量。

做法:

1、五花肉、鲟鳇鱼、土豆都切块,葱姜蒜切厚片,圆葱切丝。

2、把五花肉放在烧热的平底锅里煎出油,烹入1大勺高度白酒,让腥味随着白酒蒸发。

3、把五花肉放入高压锅里,倒入两碗清水,锅里放八角2个,肉桂。按下煮肉按键,大约压20分钟。

4、把鱼肉用白酒和半小勺盐腌制10分钟。

5、起油锅,放入鱼肉煎到鱼肉发白。

6、另外起一锅,倒入植物油,放葱姜蒜和圆葱爆香。倒入土豆块翻炒一会。

7、把鱼肉和五花肉放入,放醋、盐、糖和红烧酱油。

8、加水和煮肉的汤汁,小米辣掰开放入,烧到土豆酥烂收一下汤汁出锅。

野生鲟鳇鱼是保护动物吗?

野生鳇鱼是濒危物种,同样也是保护动物,不过人工养殖的鲟鳇鱼并不在保护动物范围之内,所以可以流入市场进行交易,也会走上很多人的餐桌。 鲟鳇鱼与恐龙曾经生活在同一个时代,他们躲过了一次又一次生物大灭绝,一直将自己的种群延续下来,不过由于其肉质鲜美,可以被看作是非常珍贵的食材。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