爽脆胡萝卜如何腌制?糖醋胡萝卜的做法是什么?

2022-08-05 13:20:54    来源:太原热线    

爽脆胡萝卜如何腌制?

1.

首先,是准备食材。去超市买一根鲜嫩的胡萝卜,这样的胡萝卜做出来味道更有口感,再准备一些白醋、香醋、香菜即可,既省钱又方便。

2.

其次,将胡萝卜洗净、去皮,然后切成一片一片。将香菜洗干净并切成小段加入大量白醋、一些香醋、一勺盐、两勺白糖以及少许的生抽拌一拌。

3.

最后,将切片的胡萝卜放入制作好的料汁中浸泡,浸泡八小时再食用口味更佳,美味的爽脆胡萝卜就这样制成啦!

糖醋胡萝卜的做法是什么?

首先将买来的胡萝卜洗净擦成丝状,备用。小葱切圈,备用。取少量糖、醋、酱油、鸡精、盐放入碗中,搅拌均匀,制成糖醋酱汁,待用。

将这些简单的工作准备好之后,点火,起锅。向锅中加入少量食用油,待植物油变热时,放入香葱,中火炒香,之后放入胡萝卜,继续中火进行煸炒,直至胡萝卜变软后,放入备好的糖醋酱汁,继续翻炒。直至料汁与胡萝卜混合均匀后,即可出锅食用。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