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桃味瓜子是怎么做出来的?怎样判断核桃已不能吃?

2022-08-04 14:08:29    来源:太原热线    

核桃味瓜子是怎么做出来的?

核桃味瓜子制作前,要先将瓜子与山核桃壳一起煮5个小时左右,等到汤水变成棕褐色,山核桃的香味完全融进瓜子里,就可以捞出晾干,再进行高温炒制,这样出来的瓜子便有浓郁的山核桃味了。

核桃味瓜子又称山核桃瓜子,是一种休闲食品,隶属于烘炒类,主要原料是葵花籽、白砂糖、食用盐、香辛料、山核桃。这种瓜子最开始流行在徐州一带,之后迅速在全国火起来,甚至成为葵瓜子当中一个十分重要的品类。

怎样判断核桃已不能吃?

先把核桃去壳,观察里面是否有长虫,发黑的现象,下面就是坏掉的核桃和好的核桃图片

在光照下观察核仁表面是否有一些像灰尘一样的东西,这是核仁已经发霉的现象

没有上述现象后,品尝味道,如果明显发苦就不能吃,多半是已经生霉。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