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排骨怎么做好吃?牛排骨炖土豆的做法是什么?

2022-08-04 10:17:58    来源:太原热线    

牛排骨怎么做好吃?

红烧牛排骨

(1)将牛排给切成适合的大小,然后在锅里面放入适量的清水,把排骨倒下去,用水给焯一下,捞起来沥干。

(2)准备好调配料,葱,姜,花椒,干辣椒待用。

(3)在锅里面放入适量的油,等油热了之后,加入调配料,花椒炸过后要去掉。

(4)接着再把焯过水的牛排骨给倒进去翻炒,再放上酱油与料酒,进行调味,均匀的炒合。

(5)等炒好之后,便可以开始炖了,牛排炖的时间要稍微的久一些,加上白糖与老抽进行上色。

(6)等炖好之后,再把汤汁收浓一下,便可以撒上适量的葱花出锅食用了。

牛排骨炖土豆的做法是什么?

土豆、排骨、小香葱、小米辣

配料准备:

料酒、盐、鸡精、蚝油

做法流程:

1、首先将排骨洗净,锅中烧开水,下排骨,倒点料酒可去腥。

焯出血沫,捞出沥干装盘备用;

2、将土豆洗净削皮切块,可大可小,洗一次装盘备用;

3、小香葱、小米辣洗净切碎备用;

4、锅中烧热油至八成热,大火下焯水后的排骨,稍微煎一下,排骨口感更佳;

5、排骨略微发黄时下切好的土豆,一起翻炒少许时间;

6、加水没过食材,加小米辣,中小火炖15分钟,中间注意不要粘锅;

7、加入适量盐、鸡精、蚝油翻炒至更入味;

8、出锅前撒上切碎的小香葱,装盘即可。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