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条必须两根一起炸吗?炸油条为什么会两条分开?

2022-08-03 11:20:19    来源:太原热线    

油条必须两根一起炸吗?

两根一起炸的时候拥抱的地方不能立刻接触滚烫的使油条更好的膨胀,单根炸的时候整根油条都被热油给焦化定型了,油条就没有了膨胀的空间了。

炸油条为什么会两条分开?

1、油条成型时面片要适当抹层油或者撒层面醭,如果油和面醭过多会造成剂子分开,油和面醭过少就会造成两个剂子黏在一起。

2、两个油条剂子摞在一起,用刀背或者筷子在中间适当压一下,然后手扯成型。如果不压就会造成剂子分离,如果压的力度过大就会造成两个剂子粘在一起。

3、面团如果太稀软也易造成剂子粘连在一起,特别是醒发好的面团放置时间过长就会变得稀软,可以把面团适当揉几下,稍微放置再制作。

4、另外,选用的面粉属于芽麦、虫麦等面粉,也会造成面片粘性大粘在一起,遇到此问题应及时更换面粉。

5、在和面时添加0.3%的海韦力面得筋可以改善和延缓面团的稀软问题。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