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带鱼怎么做好吃?哪些鱼适合胆固醇高的人吃?

2022-08-03 14:01:12    来源:太原热线    

白带鱼怎么做好吃?

1、准备材料:白带鱼400公克,面粉1大匙,水1大匙,盐1大匙,米酒1大匙,胡椒粉1小匙,香油1大匙。

2、白带鱼洗净切成约6公分的片状,放入所有腌料腌约3小时后取出沥干。

3、将白带鱼片均匀沾裹上面粉,静置5分钟后备用。

4、热一锅倒入2大匙油,加热至刚冒白烟时,立刻放入作法2的白带鱼片,以中火煎至两面金黄熟透即可。

哪些鱼适合胆固醇高的人吃?

1.

带鱼 带鱼很适合高胆固醇患者食用,主要是因为带鱼中含有丰富的不饱和脂肪酸,多食有助于降低胆固醇,缓解不良病症,促进疾病恢复。

2.

三文鱼 三文鱼也具有降低胆固醇的作用,可以适当食用。但是要注意,选择三文鱼要新鲜的,不能吃冷冻的,因为冷冻的三文鱼可能会存在潜在的危害,不利于疾病恢复,需要避免,不可食用。

3.

甲鱼 除了新鲜的三文鱼之外,患者也可以多吃甲鱼,因为甲鱼具有降低血胆固醇的功效,多食对疾病恢复很有帮助。

4.

金枪鱼 金枪鱼也适合患者食用,一是因为金枪鱼中营养丰富,多食有助于增强体质,提高抗病力。二是因为金枪鱼也具有降低胆固醇的作用,可以多食,有益健康。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