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爆肉丝的家常做法是什么?酱爆肉丝是什么菜系?

2023-06-05 09:43:29    来源:太原热线    

酱爆肉丝的家常做法是什么?

1.将猪肉洗净切丝,加入适量的盐、糖、料酒、淀粉和生抽搅拌均匀,在搅拌的过程中,可以加入少量的水,让肉片更加嫩滑。

2.将青椒、红椒洗净切丝,大葱切段备用。

3.预热锅倒入适量的油,烧热后放入姜末、蒜末爆香,之后加入豆瓣酱和肉丝翻炒均匀。

4.肉丝炒至变*后,加入青红椒丝、大葱段继续翻炒。

5.倒入适量的清水,加入老抽、盐、糖煮开,并加入熟花生翻炒均匀,同时用水淀粉勾芡。

6.最后放入鸡精调味即可。

酱爆肉丝是什么菜系

“酱爆肉丝 酱爆肉丝是东北菜系的一道家常菜品,主要是将肉丝经过热水焯烫后,用调味面酱和葱姜蒜等调味料进行炒制而成。酱爆肉丝具有口感独特、风味浓郁的特点,口感鲜嫩可口,成为东北地区的一道传统美食。”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