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让您直接从Play商店购买应用订阅

2023-06-04 19:04:19    来源:互联网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Android 11旨在为Android 10带来精细的控件和改进,因为Google希望将其流行的手机平台的复杂性降至最低。该公司还正在改变应用程序开发人员如何向应用程序商店中的用户推销订阅。Google Play商店正在获得功能,其中将显示应用程序的可用订阅,并允许用户从应用程序商店购买。这将最大限度地减少用户在下载相应应用程序后需要单独订阅应用程序所需要采取的步骤。

一组选定的开发人员已开始测试新功能,其中他们可以从Google Play商店中为其应用提供订阅。Play商店中提供订阅功能,意味着用户甚至可以在安装应用之前购买应用的订阅,从而最大程度地减少了通过多个步骤和弹出窗口来使用订阅的需求。Google在其博客文章中提到了该功能的第一个实例,但是它含糊不清,没有出现任何具体细节,由TechCrunch提供。根据该帖子,Google将允许用户“在您的应用之外发现和购买商品”。

Google最新的Android Billing Library 0是该公司为简化Play商店应用的订阅流程而进行的最新尝试的背后。帐单将由Google在“订阅”设置下进行管理,从而使用户可以保持他们所支付的费用和持续时间的标签。付费订阅开始之前的试用期也将提供给用户。因此,希望提供试用期的开发人员将能够使用Android 11进行试用。

例如,Truecaller应用程序现在已开始使用Android的最新功能来提供订阅。在TechCrunch共享的屏幕快照中,Truecaller应用程序列表下方的“安装”按钮现在位于新的“免费试用和安装”按钮旁边,指的是包括订阅在内,其详细信息列在按钮下方。Google通过提前通知用户订阅应用程序后会得到什么来确保透明度。

在Android上订阅应用程序高级功能的机制将或多或少与iOS上的机制类似。苹果的App Store是唯一可以进行订阅的媒体。然而,尽管苹果和谷歌都在努力减少歧义,并为使用订阅奠定了更为透明的模型,但两个平台上的抓绒软件应用仍在欺骗大量用户。

关键词: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