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热议!云南可以用的大流量卡哪个性价比最高?

2023-06-04 09:37:17    来源:互联网    

云南流量卡哪个性价比最高?我推荐这张联通梦想卡流量卡。月租低至29元,每月可享受203G一般流量和100分钟通话时间。可以说是云南性价比最高的卡了流量卡。如果你有云南的朋友,请不要错过。

一、资费简介

简介:联通网梦卡


(资料图片)

月费:29元

流量:203G通用流量

通话:100分钟全国通话

年龄要求:16-60周岁

合约期:6个月

归属地:随机

二、套餐说明

原套餐月租59元包含100分钟通话,激活任意渠道首充100参与优惠活动,优惠后每月29元可享203G全国通用流量+100分钟通话,优惠期2年,到期自动续约。

①叠加203G全国通用流量,优惠期2年(不充值不享受),用户状态正常48小时内添加。

②用户状态正常,每月月底30号系统自动减免30元,优惠后实现29元/月。

③套餐激活后首月全价全量扣费,流量当月有效不可结转。

综上:每月29元可享203G全国通用流量+100分钟通话优惠期2年,到期自动续约。

三、办理方式:

免费申请入口:点击下方菜单栏“免费办卡”或者关注微信公众号【好套餐】

订单查询方式:https://m.sokazhijia.com/dan.html

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带来的关于“云南可以用的大流量卡”的全部内容了,了解更多号卡套餐尽在套餐哥。

关键词: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