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21联赛第四轮综述:老对手再次相遇 国安海港蓉城取胜对手

2023-06-03 19:22:41    来源:足球频道FTV    


(资料图片)

U21联赛第四轮综述:老对手再次相遇 国安海港蓉城取胜对手

6月2日,2023中国足球协会U-21 联赛(决赛第一阶段)第四轮的较量在国家北方足球训练基地举行。根据赛程安排,当天的比赛各队都再次与首轮对手相遇。

当天上午的首场比赛中浙江队与揭幕战的老对手北京国安展开较量。比赛第27分钟,北京国安王宇翔右路突破禁区横传,皮球打在对方球员身上后反弹进门,北京国安1-0取得领先。第34分钟,北京国安右路角球吊入禁区,对方门将扑球脱手,马睿泽禁区内射门得分,北京国安再次改写比分,最终2-0浙江队,前4轮取得1胜3平的战绩。

在下午的两场比赛中,成都蓉城同河南再次相遇。上半场戴文豪为成都蓉城先拔头筹,孟俊杰在下半场第63分钟再下一城,蓉城2-0领先。在第69分钟河南队雷熙为球队扳回一城。此后周裕琢、卢致远各为蓉城和河南打进一球。最终成都蓉城以3-2的比分战胜河南。

另一场比赛中,深圳与上海海港同样是上演了一场进球大战。比赛第53分钟,上海海港廖重九帮助球队首开纪录。第60’分钟深圳队胡家进推射破门将比分扳平,第71分钟深圳队向若可晃过防守队员把球打向球门远角将比分反超。第87分钟,上海海港江尔晗再次破门,比分来到2-2。第90分钟,上海海港黎德明门前与队友配合完成绝杀,最终上海海港3-2战胜深圳。

关键词: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