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宁已开启静音模式,生态环境局携手检察院生态护考

2023-06-04 20:09:18    来源:扬眼    


【资料图】

江宁已开启静音模式,生态环境局携手检察院生态护考

又到了一年中高考季,为给广大考生提供一个安静舒适的备考环境,近日,南京江宁生态环境局组织开展“中高考禁噪”系列护考专项工作。

加大禁噪宣传,积极营造氛围。通过“江宁发布”、“江宁新闻”等平台发布中高考期间噪声管控通告,督促全区在建项目严格遵守噪声管控要求,全力营造良好的备考环境。

紧盯责任落实,周密部署安排。制定全区中高考时期噪声管控工作方案,明确重点、细化落实,确保考点驻点、应急巡查责任到人,同时积极配合其他部门做好服务,为莘莘学子保驾护航。

强化执法保障,全力护航中高考。6月1日—9日,江宁生态环境局开启“绿色护考”模式,联合江宁区人民检察院持续开展对居民区周边重点工地的巡查检查,主动向施工单位送达《关于加强中高考时间噪声管控的通告》,进一步强化噪声敏感建筑物集中区的巡查力度,全力以赴做好执法保障。

今年是江苏省“两治一提升”专项行动年,江宁生态环境局将携手江宁区人民检察院,多向发力,持续做好各类噪声管控工作。

通讯员 郎燕 扬子晚报网/紫牛新闻记者 刘浏

校对 李海慧

关键词: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