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鱼酥鱼的家常做法是什么?带鱼酥鱼是哪里的特产?

2023-06-05 09:41:18    来源:太原热线    

带鱼酥鱼的家常做法是什么?

1.将处理好的带鱼肉切成2-3厘米左右的段,撒上葱姜蒜末,放入蚝油、白糖、盐、酱油、鸡精、料酒进行腌制,腌制30分钟左右,以让带鱼调味入味。

2.取一个容器,将淀粉和面粉按照1:1的比例混合,加入适量的盐和鸡精,调匀备用。

3.将鸡蛋打入碗中,打散备用。

4.将已经腌制好的带鱼肉,依次按照蛋液、粉浆的顺序裹上一层,不能过厚。

5.将裹好粉的鱼肉在手上轻轻拍打几下,以使其附着更紧密。

6.热锅中倒适量食用油,烧至7成热,下入裹好粉的带鱼,炸至金黄色。

7.捞出炸好的鱼肉条,用油纸吸干油渍即可。

8.最后,将炸好的鱼条摆盘,配上适量的辣椒丝、葱花和香菜碎即可。

带鱼酥鱼是哪里的特产

酥带鱼是酥鱼的一种,酥鱼,也称骨酥鱼,起源于邯郸赵家,圣旨骨酥鱼为祖,制作酥带鱼,关键在于“料窨”。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