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宗川味水煮肉片的做法是什么?水煮肉片是什么肉做的?

2023-05-22 09:18:19    来源:太原热线    

正宗川味水煮肉片的做法是什么?

首先要将里脊肉清洗干净并切成薄片,加入适量的蚝油、花椒、辣椒、生抽、料酒、豆瓣酱、盐、蛋清和玉米淀粉,抓匀后腌制十五分钟左右入味。豆芽和青菜洗净之后焯水煮熟捞出放入盘底,油锅热油,加入豆瓣酱和姜末炒出红油再加入清水煮开,放入腌好的肉片、盐和糖炖煮五分钟左右捞出并放倒豆芽和青菜上,另起一锅热油,加入花椒和辣椒炸香后倒入肉片中就可以啦。

水煮肉片是什么肉做的

猪里脊肉

水煮肉片(Poached spicy slices of pork)是以猪里脊肉为主料的一道地方新创名菜,起源于四川地区-四川省-自贡市,发扬于西南,属于川菜中著名的家常菜。因肉片未经划油,以水煮熟故名水煮肉片。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