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酱的做法是什么?杂酱面是哪个地方的特产?

2023-05-22 09:06:53    来源:太原热线    

杂酱的做法是什么

首先要将猪肉和生姜分别清洗干净然后绞成肉末和姜末备用,黄豆酱和郫县豆瓣酱搅拌均匀后备用。锅中热油,加入姜末爆香,再放入肉末翻炒至变色,再加入调好的酱汁、老抽和糖调节味道,继续翻炒十分钟左右,最后大火收汁就可以啦。

杂酱面是哪个地方的特产

炸酱面是北京的一道传统小吃,属于北京菜,该菜品由菜码、炸酱拌面条而成,流行于北京、天津、河北等地。据专家分析,北京炸酱面产生的历史时期是清朝末期,那个阶段北京居民吃的细面主要是白面为主,人们会在自家用白面擀面条或者拉面条,那个时期的过水面的做法就和现代的炸酱面的做法极为相似。北京人喜欢吃面,炸酱面、打卤面等好几种吃法。吃炸酱面,比较常见的就是猪肉丁炸酱面,讲究冷天吃“锅儿挑”热面,热天吃过水凉面。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