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土豆片需要焯水吗?炒土豆片土豆需要泡水吗?

2023-04-07 09:26:20    来源:太原热线    

炒土豆片需要焯水吗

不需要

“在自己在家做土豆片炒肉不需要焯水,直接炒就可以了。 焯水:为了洗掉土豆里的淀粉,炒菜的时候土豆会脆,常用于炒素菜,如酸辣土豆片。 不焯水:带着淀粉炒土豆,土豆会面,这样的土豆适合配肉菜,如土豆烧鸡、土豆烧肉。 ”

炒土豆片土豆需要泡水吗

需要

“土豆片是非常家常的做法,土豆片炒不好非常粘锅,需要将土豆削掉皮,土豆切成片,不要将土豆片焯水,而是要土豆片泡水,帮助去掉淀粉物质,这样土豆不会粘锅,土豆要中火煸炒,醋不要提前放,需要最后放醋和调料,这样才更加脆口入味。”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