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辣小龙虾的做法是什么?麻辣小龙虾是哪个地方的?

2023-04-07 09:22:14    来源:太原热线    

麻辣小龙虾的做法是什么?

买回来小龙虾第一步先用盐水泡二十分钟,然后用刷子刷小龙虾的腹部,背部,抽虾线,剪虾头。

姜片,蒜,青花椒最先下锅,等香味足够的时候就将干辣椒,八角,茴香,桂皮,香叶,逗一起丢进锅里,这时候火要小些,避免糊了,第三部就是将小龙虾倒进去,然后翻炒,等虾壳变红以后,把啤酒倒进去煮,在加生抽,直到有淡淡的盐味,然后中火煮15分钟。十五分钟以后加入青椒红椒,洋葱,然后一分钟

豆瓣酱和香叶它们一起下锅。

麻辣小龙虾是哪个地方的

湖南省

口味虾,又名麻辣小龙虾、长沙口味虾、香辣小龙虾等,是湖南省的一道传统名菜,属于湘菜系,该菜品以小龙虾制成,口味麻辣鲜香,色泽红亮,质地滑嫩,滋味香辣。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