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手抓饼怎么做?手抓饼空气炸锅几分钟?

2023-04-06 16:12:18    来源:太原热线    

台湾手抓饼怎么做?

准备食材:手抓饼1个,生菜适量,火腿1个,番茄酱适量,鸡蛋1个。平底锅里不放油,小火加热放入饼胚。然后打入1个鸡蛋,摇摆平底锅让鸡蛋均匀铺满饼胚。不要着急着翻面,一定要小火慢慢煎,等看着底面火候差不多了再翻面,将蛋液的另一面煎熟。最后出锅。放上生菜、火腿,淋上番茄酱。卷起即可。

手抓饼空气炸锅几分钟

“最佳答案空气炸锅烤手抓饼需要5分钟左右。手抓饼属于面食,易烤熟,但在烤制手抓饼时,需注意时间和火候,如果时间过长会导致手抓饼焦糊,而时间过短,会导致手抓饼夹生,故一般烤制5分钟左右为佳。空气炸锅烤手抓饼需要5分钟左右。手抓饼属于面食,容易烤熟,但是在烤制手抓饼的时候,需要注意时间和火候,如果时间过长就会导致手抓饼焦糊,而时间过短,会导致手抓饼夹生,所以一般烤制5分钟左右为佳。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