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水虾是热水下锅还是冷水下锅?盐水虾的蘸料怎么调?

2023-04-07 09:24:25    来源:太原热线    

盐水虾是热水下锅还是冷水下锅

“盐水虾是热水下锅, 这样可以减少煮的时间 , 保证虾肉滑嫩 , 口感不会变老 。一般来说 , 盐水虾需要等到水开的时候放下 , 等到水沸腾的时候捞出来 , 另外 , 热水下锅虾的表面会迅速成熟 , 这个时候可以保护虾的营养价值 。”

盐水虾的蘸料怎么调

1、只要一点点生抽,一点点醋(无论是白醋、陈醋还是米醋都是可以的,只要是你喜欢的醋就可以),再放入一点白糖,调匀,如果你是一个无辣不欢的人的话可以再加点油辣椒。

2、买来的火锅调料也可以直接用来蘸着盐水虾吃,味道也是非常不错的。

3、喜欢麻酱和韭菜花酱的食客也可以把麻酱和一点韭菜花酱再加一点腐乳,混合搅拌均匀就能做出一份美味的盐水虾蘸料了。

4、把生抽、切细的姜末、红辣椒油、香芝麻油一起混合均匀,也是一份不错的盐水虾蘸料。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