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焰冰淇淋的做法是什么?火焰冰淇淋用的什么酒?

2023-03-02 09:13:52    来源:太原热线    

火焰冰淇淋的做法

1、将拨皮的香蕉切成四片。

2、加热煎锅,待黄油融化之后加入香蕉,将其煎至焦黄。

3、然后加入桂花红酒,也可以用朗姆酒代替。注意:此时会有火焰升腾,注意安全。

4、将香蕉盛盘,并将香草冰激凌放至其上即可。

5、火焰香蕉冰激凌的名字听起来十分浮夸,但经典的口味才是它从未走出甜品界一线明星行列的原因。略带酥脆的香蕉与软糯的冰激凌相遇,冰火两重天的口感让人沉浸其中,桂花酒的淡淡香气与此同时弥散在口腔之中,这一刻你的世界只在这一盘甜品之间。

火焰冰淇淋用的什么酒

格兰威特。格兰威特12年单一麦芽威士忌加冰球,再加纯净水制作而成。威士忌是一种由大麦等谷物酿制,在橡木桶中陈酿多年后,调配成43度左右的烈性蒸馏酒。英国人称之为“生命之水”。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