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庄馅饼的做法是什么?牛庄馅饼是哪里的美食?

2023-03-01 15:46:21    来源:太原热线    

牛庄馅饼的做法是什么?

食材:面粉300克、温水200克、牛肉末500克、大葱10克、植物油15克、盐3克、生抽4克、蚝油2克、五香粉1克、香油2克。

面粉中加入温水、2克盐、10克植物油,拌匀成面絮,揉成光滑面团,放置醒发40分钟。取出,揪出约30克等量小剂子,揉成小面团。大葱切末。牛肉末中加入大葱末、2克植物油、1克盐、生抽、蚝油、五香粉、香油,搅拌均匀。面团擀平,放入约30克肉馅,包裹好,压扁。炒锅中刷薄油,放入牛肉馅饼,煎至两面金黄。盛入盘中即可。

牛庄馅饼是哪里的美食

牛庄馅饼:辽宁省海城市古镇牛庄,因其是东北进关的必经之地而成为重要的商品集散地和著名港口,正因为其商业的发达和大量的客流,聪明的牛庄人制作出了著名的牛庄馅饼。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