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泽炸洋芋作料配方是什么?会泽的炸洋芋是什么?

2022-10-18 11:19:58    来源:太原热线    

会泽炸洋芋作料配方是什么?

1.将油温烧至80%热,然后将土豆放入小火中。搅拌,防止它们粘在一起,直到它们成熟。2.第二次再炸时,油温应该更高。加热油后,加入土豆块,油炸十秒以上,迅速取出。3.将油炸土豆沥干,放入碗中,倒入辣椒粉、胡辣油、花生碎、芝麻1勺,大蒜油半勺以上。4.充分搅拌土豆和调味料,最后撒上香菜和葱。

炸土豆时,去皮切块,用水冲洗,洗去表面淀粉,擦干。土豆和土豆是一样的。不同地区有不同的名称。不要切得太大,不容易炸;不要切得太小,否则就是薯条。

炸土豆中的辣椒油是用辣椒和辣椒油炸的,有辣味;大蒜油是用大蒜油炸的。油炸时,保持低油温,慢慢油炸。这里的辣椒油和辣椒面是云南丘北辣椒,香气浓郁,非常适合制作辣椒油和辣椒面。

会泽的炸洋芋是什么?

这道小吃的发源于曲靖会泽县。会泽炸洋芋的主料为当地产土豆(当地人称洋芋)。它选用曲靖红土产优质土豆,按传统工艺加工而成的,是曲靖当地不可多得的小吃。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