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味鹅肉怎么做好吃?鹅肉不能和什么食物一起吃?

2022-10-17 14:12:45    来源:太原热线    

川味鹅肉怎么做好吃?

1、食材:鹅肉400克,啤酒500克,青椒1只,红椒1只,糖5克,油3克,酱油10克,盐4克。

2、鹅洗净切块,加入酱油、黑胡椒粒和料酒拌匀,腌渍30分钟,青椒和红椒洗净切片。

3、锅内放油,油热后放入腌好的鹅肉块,煸炒至鹅肉变色。

4、倒入啤酒,再放少量酱油和一小勺糖,煮至肉烂。

5、煮至汤汁快收干时放入青椒和红椒,放适量的盐,略微翻炒至汤汁基本收干即可出锅。

鹅肉不能和什么食物一起吃?

鹅肉属于高蛋白、高脂肪食物,最好不与同类食物一起吃,如鸡肉、鸭肉、蛋类、豆制品等搭配食用。摄入量多的情况下可能导致蛋白质超量、营养不均衡,对机体健康也可造成影响,如增加胃肠负担,加重高尿酸血症及痛风发生的风险,增加肾功能不全患者负担等。柿子、茶叶等食物含有鞣酸,如果和鹅肉一起大量吃,易形成鞣酸蛋白,不利于消化,也可能会降低蛋白质营养价值。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